close

第一次寫文,竟然是為了金阿中,這如果是在去年,真是完全想像不到的一件事,我竟然會被被金阿中迷成這樣(在:所以你不開心囉),哦,不,為了你金阿中,我吃土都願意呢...\\^.^//

話說迷上金阿中後,第一次去看本人是在今年的413台大體育館,沒想到在隔了大半年後,在11月這個時間,就這麼一個月,竟然會為了金阿中,跑去了日韓2國,去看他的控,更別說1123在台北的控,怎麼可以不參加呢,你看,我為了金阿中真的是為愛走天涯啊...T.T T.T

講了這麼多,發現我都還沒有說到正題呢,我要說的是在參加了這次的日韓和台北控後,發現台灣人真甲揪感心ㄟ呢,雖然我們沒有日韓場那麼多的人,可是我們的愛絶對不輸日韓,無論是白海應援或手幅應援,甚至排字應援,其實排字應援在第一次是失敗的,在我深覺遺憾的時候,沒有想到我們的小伙伴是這麼的機智,竟然會在手幅應援時,趁著全場燈光亮起時,趕快再舉起排字應援,就是這個"撒朗耶",讓我們金阿中感動到底,真的是要為JYJCFTW還有各站的勞心勞力的人員,我們要大力的拍拍手,為他們用力的鼓鼓掌,沒有你們這麼的用心想這些應援,我想金阿中不會話癆這麼久,說了這麼多令人感動的話(在:可是好多人都哭了,你並沒有哭啊 ),唉,金阿中你也知道姐姐哭點高啊,姐姐很難落淚的啊,看到這次金阿中帶著微笑離開台灣,還附上了"未來的20年,會更愛你們",這就是對我們最好的鼓勵了,阿中啊,姐姐也很愛你啊,以前的日子無法完整參與,未來的日子希望陪你還有JYJ一起同行..

其實橫濱這次也有綠海應援,可是,在我們出發去日本的時候,並不曉得這件事,只有在第一天發現怎麼好多綠棒子亮起,可是在微博上並沒有任何說要綠海應援的事,因為我很少上推特,所以,我也不曉得推特是否有說什麼綠海應援的事,如果當初在出發的時候,有聽到要綠海應援,我一定會去買綠棒子帶過去的,只要是為了金阿中的應援,我都會很樂意的,可是,這次的綠海應援,坦白說,我覺得並沒有到很多人都知道,不像這次6月的橫濱場,綠海應援有成功,我其實有點失望,因為我沒有為這次的應援儘到一份心,有一點點的失落,而韓國這次並沒有任何應援的(哼,以為是皇后,就可是這樣嗎?讓金阿中把你們打入冷宮)..

有時在微博看到很多人為了什麼海吵翻天,我都深感不解,其實顏色對於你喜歡的人來說,並沒有那麼重要的,我相信他希望的是,在他場子裡,這些人是否是真心的來看他,是否是真心聽他唱歌,是否是真心的聽他說話,是否是真心的為他應援,如果是的話,舉什麼顏色,有什麼重要的呢,坦白說,我更在意的是這個場子是否是滿滿的人海,2次台北控都沒有滿場,我有點失落,但是,我相信我們2次的應援都有讓金阿中感動,因為他感受到的是我們對他滿滿的愛和支持,這無論對那個明星來說,都是最重要的,而不是在他的場子裡叫別人的名字,我想這應該是來砸場的吧,希望有習慣性的在誰的場子裡喊不在場人名字的人,應該好好的去檢討一下(在:沒有錯,請在我的場子裡喊我的名字,我喜歡人家叫我金在中),阿拉索,以後會用力的喊你名字,雖然這次台北場,喊名字是有點落漆,一會喊金在中,一會喊安可,可是都不持久(在:男人是不能不持久的),可是金阿中,去的大部份都是女的啊,後繼無力你要體諒啊..

完蛋了,我發現我好像都沒有寫到什麼控後重點呢,這這這要怎麼拉回來啊,要不,下次再細說分明囉..

  멤버십_김재중대만1_131123(4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